他天赋一般,是老师眼里的“笨孩子”,却是全班唯一考上211的_高中_成绩_问题
都说高中是智商检验场,在这个地方没有一定天赋根本玩不转。
所以你会看到,中考那些凭着努力冲进重高的人,到了高中后直接掉到下游,甚至连课都听不懂。
难道在高中,没有天赋就该缴械投降?
当然不是,天赋虽然说是一个重要因素,却不是唯一因素,我带过一个学生,可以说真的没什么天赋,有时候一道题你需要给他讲很多遍才勉强听得懂。
我们老师私底下也会讨论几句,说到这位学生时,有位老师甚至直言“像这样的笨孩子再怎么努力都没
展开剩余88%登录后可查看全文 发布于:广东省